不断自己摸索。终于搬A8底层成功

[复制链接]
南天一柱 发表于 2017-10-21 09: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马上注册,下载查看更多资料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修客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 

x

一个电子,手机维修爱好者。从HTC XV6800写号机硬改电信读卡机,开始玩起智能机,后来高二看到HD2的CPU虚焊门,然后看到维修大师们拆Cpu,钢网值锡,重值,后来开机,一切Ok,使用完美。然后就一直有一个梦想我自己可不可以也这么牛逼,然后我有次偶尔有机会拿到个HD2废板,拿防风打火机拆的,主板在上,打火机在下,主板一个角压了几本书,在桌子上搞的,CPU周围都烤黑了,拆得他妈底板点都掉完了,漏铜一大片。闲话少叙,后来大三搞了一台直风风枪,850D,然后就开始吹苹果板子,4s翘硬盘,又是漏铜一大片一大片。然后吹小IC,不断摸索温度,一开始看视频里都说320  300度。不敢开高,又不敢时间吹长,怕挂了,后来感觉自己手工到位了,把那个硬盘漏铜的4s板子翻出来,干A5,底板全他妈斜线,(现在知道是温度不够),下面有图片。然后去市场整练手板,一开始都他妈不熟,谁给你啊,你给钱都不卖,找不到啊,后来高价买能开机的练手板(不说大家也知道是什么板子,不说防和谐),后来经常买经常买,跟贩子混熟了,长期可以随时拿,搞了一堆A8的小6板子,把U拆下来,经常底层有氧化,我当时以为是掉点了,灰色的,又不容易上锡,就丢了不少板子。然后每天上班8小时,业余时间就埋在桌子上搞主板,天天下班搞。可是一直碰到氧化的,总以为掉点,后来有机会遇到一个山东的哥们叫阿标的,他告诉我,CPU没那么容易掉点的,温度差不多的话,一般很少掉点的,还有,CPU在330左右,基本不会挂,然后我知道U芯片本身没那么容易挂,可是,另一个问题,拆了U后,底板经常掉点,我又不知道哪些是有用的点,哪些空点掉了不用管,后来经常看到市场的修板师傅都在用蓝锐的图纸,我试着下载了个,结果挺好用,试用版的对我来说也够用了,摸索摸索,知道了可以显示空点和对地点,卧槽,正好给我用,我把其中一个小6的板子翻出来,一看掉点情况,对照图纸,完全都是空点,O他妈K,再看U,U也只是有氧化,就把U给上锡,氧化点上锡麻烦,总之最后U上锡搞好了。往底板上焊油一放,U左上角跟板子一对位,开始吹,吹啊吹啊,吹。感觉差不多了,就收风枪,等待冷却,冷的差不多了,把板子接电池,尾插,(其实因为前面挂了太多次,这次不成功也平常心了)。结果*脏话*竟然联机了!联机了!!成功了啊。。。。虽然不知道为啥显示6P,(U应该没错,U和板一起,装单独的袋子),但至少联机了啊!这么长时间来的辛苦,独自摸索,还有一些朋友们的指导。特发此贴,表达我喜悦的心情,希望以后干U,多干,多成功。同时祝愿各位芯片级维修师傅,外配维修师傅,生意越来越好。


200937x2faqi5ofac72gsf.jpg
200924i0ttz7uyt3etueu1.png.thumb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5

小黑29 发表于 2017-12-29 09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学习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nygh88 发表于 2018-1-2 10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站位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城市牧羊人 发表于 2018-2-1 14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三千积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冰冻客 发表于 2018-2-5 13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george008 发表于 2018-3-11 10:5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持不懈,必将成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0

粉丝1

帖子5

发布主题
阅读排行 更多
广告位
修客同城是专业的同城维修服务平台,我们致力打造国内同城最专业数码维修互联网平台线上商家展现,线下提供维修服务。
关于我们
网站导航
关注我们
  • 扫描微信二维码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( 沪ICP备15036847号-2 )